常常想起 以前我擁有過的車

尤其當在路邊看到一模一樣 但是已經風華不再 甚至接近報廢當佔車位

我還真有種酸酸的感覺 馬上回想起過往的種種 好的壞的.

你有沒有回想過當初第一次擁有一台車的時候那種雀躍

第一次撞到車的時候的那種痛

第一次把車子賣掉時候的哪種酸

累積起來 是一種跟夢想追逐的過程 就在得到與失去之間

無數個輪迴之後現在才懂得何為經典

當你把所有的最屌套件一次裝上你的車,你得的的是別人羨慕的眼神以及不知為何而改的改裝情節,其實改了全套 Steinmetz的Corsa 她終究還是一台Corsa

fronttotalbewegt2.jpg 

(借網路上的照片,我的車只差是黑色的,前面下巴不一樣 其餘都一樣)

當年自己開的很開心,看的很開心 但是跑起來從頭到尾都沒贏過 我想這叫做為了改而改 (車子還被我換引擎 當年我只有18,9歲)

當你把所有最屌的套件拆下來 把車賣掉的時候 你只引來一批禿鷹來搶食你的零件 然後空虛的跟車說再見

Punto8.jpg 

<第二台車...Novitec Punto HGT 1.8 MT>

當無數年過去 新的車款出來 舊的車馬上就過了保存期限 被主人丟到一旁

加了套件的更慘,因為你會發覺原廠的味道總是最耐看 想賣掉還被白眼說亂改

改不改在於每個人之間各自的品味以及喜好,以前我是無改不歡的目錄情節 總是喜歡把自己的車子弄得像改裝廠的目錄

我開始學會了 欣賞自己所謂的經典~

所謂的經典  應該是出自你心中 最想要 也最渴望的樣子.

經典不是 有多限量 馬力有多大 (那種經典非俗人可以碰觸)

我喜歡原本的樣子,原本你看新車目錄的時候 就有的那種樣式 千萬不要多支尾翼或是大包圍

過了五年的關卡..你會發現 改了都不對

過了十年 你會覺得原本的樣子最有味道

L1002695.JPG 

起碼我現在也有了一個自己以為的經典..

非氣冷 非圓燈 非RR 

A future classi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son911 的頭像
    jenson911

    老J的911狂想曲

    jenson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